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不支持4G?富士通防水平板送交FCC认证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07日10:58
 

  富士通(Fujitsu)的平板电脑新品Arrows Tab F-01D早些时候曝光,目前,这款具备防水功能的平板已经送FCC进行认证。不过与在日本国内曝光的版本支持LTE不同,送交FCC的F-01D为仅支持WiFi的版本。

不支持4G?富士通防水平板送交FCC认证

  根据先前消息,Arrows Tab F-01D采用了阳光下可视的屏幕,10.1英寸,WXGA分辨率,配置TI IMAP4430 1GHz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3.2 Honeycomb系统。

  Arrows Tab F-01D有两个摄像头,内置16GB存储空间,有micro SD卡槽,micro USB接口,标准耳机插孔。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说明Arrows Tab F-01D防水级别是潜水级防水,还是生活级防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