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定制家电品牌统帅 打造首部微电影

作者:华商数码
2011年09月07日14:33
 

  2011年被称为微电影元年,除草根原创外,各大视频网站、电影制作公司,乃至广告商都投入到了这片充满利润和诱惑的新兴蓝海中。据悉,由海尔集团旗下第三大子品牌--统帅电器为80后NONO族量身定制的微电影三部曲,计划将于9月初开始在土豆、优酷等视频网站和统帅官方微博上同时上映。

  统帅电器为NONO族定制首部微电影

统帅微电影剧照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个性、时尚、日益成为年轻人挂在嘴边的热门词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厌倦了追逐烦琐、奢华成风的生活。开始尝试对一切虚伪说NO,对矫揉造作说NO,对没有个性的一味跟风说NO,对千人一面的品牌说NO,更加提倡一种理性消费、简约生活的新节俭主义之风,这也便催生出了新近风靡的NONO一族。而此次统帅微电影只所以将目标定为NONO族人群,就是因为统帅的设计理念与NONO族的生活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处。NONO族所追求的简单生活,力图表现真实的自我,生活目标和意义分外明确,这是一种丰富、健康、和谐、悠闲的生活方式。而统帅定位于互联网时代的第一家电定制品牌的理念恰恰回应了NONO族的这一需求,简约而不简单,按照用户的需要进行设计,“你设计,我制造”,每一件让统帅家电成为消费者独一无二的选择,真正实现其个性化需求。

  据统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统帅电器将先后推出的几部微电影,将分别讲述80后NONO族在大学、工作、结婚三个人生节点中所经历的不同色调的感情故事,意在向人们讲述他们这代人在成长过程中的纠结和选择。相信这些就发生在你我身边真情流露的故事会引起广大年轻朋友们的共鸣。统帅家电也将在电影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电影中,统帅电器与主人公生活的完美融合,让统帅的个性化定制品牌理念在潜移默化中被观众认可。

  统帅为这些个性而低调,简约又时尚的NONO族定制的反映其真实生活历程的微电影,将于9月初在统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2003689247)实现首播,敬请关注。

  互联网定制品牌  统帅电器数字化营销引关注   

统帅电视

  截至今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4.85亿,而中国微博用户数量也快速增长到1.95亿。与此同时互联网呈现出许多新的特点,比如,意见领袖的重要性凸显;参与门槛降低,互动性增强;单一媒体传播减少,多种媒体跨界传播增多。互联网的发展让品牌企业不得不对互联网营销产生兴趣。

  作为定位于互联网时代定制品牌的统帅电器,从一开始就和互联网结下了不解之缘,首先统帅把网络作为了解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平台,通过开展一系列家电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让消费者充分亲自参与到家电设计中来,然后则将收集到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根本依据,生产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网友在满足个性化需求之后,又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将亲身体验反馈给统帅,从而实现统帅电器的持续创新,不断提出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而在营销方面统帅电器则紧紧抓住互联网营销的特点,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互动营销。

  针对年轻受众,统帅推出微电影三部曲,通过讲述我们日常中发生的真情故事吸引受众,有效地带动观众的情绪,建立与观众的情感纽带,同时统帅微电影发布期间,还将通过微电影剧情猜想、台词定制等一系列微博活动,增强与广大网民的互动,提升品牌亲和力与忠诚度。除微电影之外,统帅电器还将在8月底,举行“统帅,设计我的精彩世界”大型网络活动。网民们在体验好玩的互动游戏的同时,还可以亲身参与到统帅电视的设计中去,并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可以获取统帅500元设计费。个性、可爱的的粘土人形象加上500元的设计费,相信会给金秋时节的网友朋友们带来不断的惊喜和乐趣。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