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次支持TD-SCDMA 黑莓Bold 9788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09日09:20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RIM堪称是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凭借极具优势的推送、安全、高效等特性,RIM公司推出的黑莓手机成为全球众多商务人士的首选。在国内市场,尽管黑莓手机占有率并不如北美那么高,但也拥有众多用户和粉丝,特别是近年来将越来越多新款终端引入国内以后,黑莓手机的人气也一再高涨。

黑莓9788手机正式亮相
黑莓9788手机正式亮相

  而日前,RIM正式发布了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黑莓手机BlackBerry Bold 9788。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让黑莓手机与中国用户的距离又进一步拉近。事实上,国内最早的黑莓服务就是由中国移动提供,积累的用户数量众多,现在这款TD-SCDMA网络的黑莓9788的推出,将让这些用户如虎添翼。

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黑莓9788
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黑莓9788

  作为BlackBerry和TD-SCDMA首次联姻的产物,黑莓9788究竟会带给用户怎样的全新体验?手机中国将在详细试用之后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评测,现在我们先来通过真机照片来欣赏这款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