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相关文件曝光 iPhone5将于10月21日开卖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12日10:24
 

  越接近iPhone 5发布的日子,就越多相关的传闻曝光。除了日前有传流出iPhone 5的保护壳引来对于iPhone 5体积的猜测后,有网站称得到一份连锁店内部文件指出10月21日准备苹果产品上市,令人猜测这将是iPhone 5的上市日期。

相关文件曝光 iPhone5将于10月21日开卖
相关文件曝光 iPhone5将于10月21日开卖

  有国外的网站声称得到一份由BestBuy内部流出的文件,当中提及将在2011年10月21日进行苹果产品上架,同时也要求BestBuy各分店经理必须在当天提前一小时开门作准备。而根据去年iPhone 4上市的情况来看,BestBuy在当天也是提早开了店门作准备,令人预测10月21日将是iPhone 5上市的时间。不过,文件上方也提到发表或上市的时间都有可能再作调整。

  据称,BestBuy 的店铺经理们将在10月10日参加一个关于讨论苹果重大产品上市时期的会议。而先前也有消息指出苹果iPhone 5可能是在10月7日发布iPhone 5,而经过两星期之后刚好是目前传闻的上市时间10月21日,刚好也符合苹果通常在新品发表后两周才上市的惯例。

  此外,10月23日是iPod推出10周年的日子,不知道苹果会否有什么活动来庆祝?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