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裸眼3D手机全面升级 夏普SH8298U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13日07:28

  3D使用体验

  下面是夏普 SH8298U最具特色的地方——裸眼3D。首先夏普 SH8298U在3D技术的展示上给我的印象是达到了非常实用的阶段,同时对比之前体验过的LG P920,在许多方面,SH8298U要优于P920,但同时两者技术上也有些差异。

  我们可以体验到SH8298U裸眼3D显示技术的地方很多,比如查看照片、看电影、玩3D游戏,体验中个人感觉这三个方面是最具有实用性的。同时,夏普 SH8298U的界面也是支持3D显示的,可以在2D和3D之间进行切换,所以裸眼3D在夏普 SH8298U上是无处不在。遗憾的是这种3D体验我们暂时还不能通过图片或视频在文章中展示!

2D的主界面
2D的主界面

切换到3D模式下的主界面可以看到两张图片分开了
切换到3D模式下的主界面可以看到两张图片分开了

  无论是进行那种功能,查看3D效果的时候,都需要调整好眼睛相对于屏幕的视角,眼睛正对着屏幕,距离30~40cm的距离最佳。

用夏普 SH8298U看3D照片
用夏普 SH8298U看3D照片

倾斜一定角度后效果就不明显了
倾斜一定角度后效果就不明显了

横竖都具有3D效果
横竖都具有3D效果

  在裸眼3D效果的查看上,与之前的技术一样,调整好视角和技术,效果比较好,但长时间使用还是会有些“晕”。

  在和LG P920的对比中,夏普 SH8298U在3D的查看上有这样的几个不同:

  1、夏普 SH8298U支持显示界面的3D效果,P920仅在图片、视频等特定功能上支持。

  2、夏普 SH8298U支持横竖屏查看3D效果,P920在横屏的时候为3D效果,竖屏时3D视角不会切换。

  在夏普 SH8298U上,除了拍摄的3D照片和视频,手机还内置了一个土豆3D视频客户端,打开后里面有支持的3D视频列表,不过大部分视频都较短,分辨率也不高。

  我们测试放入了MP4、3dv和mkv几种3D视频格式,夏普 SH8298U内置的播放器对MP4格式支持良好对其它两种格式不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