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2011《名人堂》大型公益励志梦想行动第二季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4日09:57
 

  2011《名人堂》倾力发起大型公益励志梦想行动第二季 —— 我是梦想行动派!同时启动2011年度“谁是80新偶像”评选,迎接年终盛大颁奖礼!这是国内唯一的针对80后年度人物大推选的活动,并树立一批为梦想而行动的80新偶像!

    10月,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规模盛大的梦想行动推广会——梦想行动总动员将先后落地上海、西安、厦门,聚集激情创业派、疯狂爱好派、完美工作派等80后群体,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鼓励80后勇敢追逐梦想,做梦想的实践者!幸运者还有机会前往北京参加年终的“谁是80新偶像”大型颁奖礼。

    《名人堂》特别邀请到投资教父沈南鹏、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德国电信大中华区总裁黄辉、著名编剧宁财神、北京国能中电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白云峰、著名科普专家方舟子等多位名人担任2011年梦想行动派导师,更有众多知名媒体人担任活动观察员。在上海、西安、厦门的梦想行动总动员活动中,将集结社会名人导师和嘉宾力量,帮助当地为梦想而努力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过导师传递人生智慧、分享创业心得、引导职业发展,与80后充分互动,碰撞观点,全景展现80后为梦想不懈努力的成长故事,与各地的梦想行动派共同完成一次意义非凡的梦想行动之旅。

    激情创业行动派、疯狂爱好行动派、完美工作行动派,你是哪一派?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