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发布双核智能手机灵感Z710e 裸机4990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15日15:28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9月15日,HTC联合中国联通在北京正式发布双核Android智能手机灵感Z710e,该手机是HTC Sensation的国内版本,这是HTC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双核Android智能手机。HTC为灵感Z710e裸机售价4990元,同时中国联通提供合约购机选择,用户选择386元以上套餐可以零元购机。


图为HTC 灵感Z710e 

  作为HTC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双核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HTC 灵感Z710e配有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主频达1.2GHz,同时配有Adremo 220图形处理器。

  与双核处理器对应的,HTC 灵感Z710e配有一块4.3英寸的顶级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qHD(960x540像素),屏幕比例为16:9,适合影音播放。HTC 灵感Z710e的屏幕表面采用了内凹的玻璃面板,以防止屏幕防止时的磨损。

  同时,HTC 灵感Z710e同时搭载了HTC最新的Sense界面,加入了3D操作界面。

 图为HTC Z710e合约购机价格

  HTC Z710e是HTC和中国联通推出的首款沃3G战略合作产品,Z710e内置了沃门户、沃商店、手机营业厅、乐媒、116114、手机邮箱、USIM卡应用在内的3G业务。同时中国联通推出了Z710e合约购机计划,用户可以选择从46元到886元之间的11种套餐,签约24个月得到优惠购机的价格,优惠购机最高需要购机款3699元,选择386元以上套餐可以零元购机。

  与预存花费送手机对应的购手机送话费模式也适合灵感Z710e,选择上述11款套餐,最低每月送18元,最高每月送443元话费。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