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极致纤薄性能出色 Acer首款Ultrabook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8日12:53
外观设计  

  S3拿在手中还没有一本书重,产品的机身材料选用了很有质感的铝镁合金,同时金属拉丝工艺让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也不会像那些钢琴漆面处理的产品一样容易留下难看的指纹。金属的硬朗却没有带来笨重,相反却给人一种更加灵巧的感觉。

金属材质的Acer Aspire S3蜂鸟
金属材质的Acer Aspire S3蜂鸟

  Acer Aspire S3蜂鸟的长宽尺寸为323mm×218.5mm,1.31厘米的厚度只相当于一个一角钱硬币的高度。而且因为采用了LED显示屏,屏幕的厚度同一角钱硬币一样。这款Acer Aspire S3蜂鸟在重量控制方面也是相当优秀,为了实现轻松携带的便利,Aspire S3的重量仅为1.35公斤。

Acer Aspire S3蜂鸟的金属外壳除了有型之外还兼顾实用
Acer Aspire S3蜂鸟的金属外壳除了有型之外还兼顾实用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轻薄笔记本都是采用的金属外壳,这样还可以给机身很好的支持,虽然是追求极致轻薄,但是Acer Aspire S3蜂鸟却没有因为轻薄而舍弃笔记本应该有的安全性能,镁铝合金材料的外壳可以给予轻薄笔记本较为坚固的支撑,因为这种经常被用于飞机外壳的材料在质量上比起ABS工程塑料或者其他金属要轻便许多,并且有着更好的柔韧性和强度,Acer Aspire S3蜂鸟还在屏幕的外壳之间加入了钢板,即便我们用力按压机身外壳也没有发现屏幕有明显的水波纹现象。同时铝镁合金材料有着很好的导热性能,可以迅速的带走内部硬件的热量,也正是因为这些方面的特性,所以我们看到像苹果的MacBook Air,ThinkPad的X300这些顶级机型都是采用了这一材料制作。

Acer Aspire S3蜂鸟即便是机身后部的厚度也只有一个一角钱硬币的高度
Acer Aspire S3蜂鸟即便是机身后部的厚度也只有一个一角钱硬币的高度

  Acer Aspire S3蜂鸟仅有一个颜色供我们选择,不过却可以选择不同的配置,当然价格也是不尽相同,宏碁Aspire S3蜂鸟分为两个版本。首批上市的机型搭载了酷睿i5-2467M处理器,拥有4GB内存,320GB硬盘,采用Intel核芯显卡,蓝牙4.0模块,第四代杜比家庭影院音效,电池寿命约为六小时,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将在九月底上市,售价7999元;随后十月上市的机型内置了240GB固态硬盘,重量更轻,达到1.33kg,价格为9999元。

屏幕外壳上的产品铭牌
屏幕外壳上的产品铭牌

  Acer Aspire S3蜂鸟将自己品牌的LOGO设计在了机身顶盖的正中央,这么看上去这款机器更像是一款方方正正的名片,很符合商务人士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