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9日:N9正式预定 三星I9001暴跌251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9日09:29


  非常受大家欢迎的诺基亚N9今天正式接受预定,它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并且拥有多种颜色可选,N9也是首款搭载MeeGo平台的智能手机。此外,来自I9000的升级版三星 I9001今天也再次刷新最低报价,该机主频高达1.4GHz,并且拥有512MB RAM,整机配置达到了高端水准。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进入今天的行情汇总吧。

  诺基亚N9是最近非常火热的一款诺基亚手机,该机继承着诺基亚巨头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并且应该是近两年Android机的“冷面杀手”。目前,诺基亚官方网站开始接受预订,但是具体价格却并未报出,可能诺基亚的高官也在考虑到底N9售价多少钱,才适合中国消费者。

诺基亚N9正面图片
诺基亚N9正面图片

  诺基亚N9机身三围为116.45×61.2×12.1毫米(最薄为7.6毫米),整机有一点小小的霸气,但又有一丝轻柔在里面。该机正面为一块3.9英寸多点触控AMOLED材质电容屏,分辨率相对诺基亚以往机器也有不小提升,为主流的480×854像素。背面为一颗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并有LED闪光灯,拍摄效果应该会不错的。

诺基亚N9背面图片
诺基亚N9背面图片

  诺基亚N9是世界上第一款正面没有按键的纯触屏智能手机,在从锁定状态进入主菜单时,用手指连击两下屏幕既可,科技感十足。N9采用MeeGo 1.2 Harmattan系统,该系统是诺基亚和英特尔推出的一个免费手机操作系统。而在应用软件方面,N9可以安装Android平台的软件。Alien Dalvik的开发者Myriad表示,会在今年推出该软件的Meego版本。Alien Dalvik其实是套虚拟机软件,可以在其它平台的手机直接运行Android平台App软件,并且运行性能和速度就跟Android手机一致。

  接受官方预订:诺基亚N9

  [订购地址] https://www.nokia.com.cn/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