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P7测试软件截图曝光 三星i937排第一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19日10:19
 

  对于一款Android系统手机的好坏来说,跑分数值是一项比较普遍的测试,而目前在Windows Phone7系统上也出现了一个类似于跑分软件的应用,根据目前的测试来看, 三星 I93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目前性能比较出众的一款手机。

WP7测试软件截图曝光 三星i937排第一

  对于这种性能测试的软件来说,处理器芯片以及内存的好坏尤为重要,三星 I937采用的是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1.4GHz处理器,拥有1GB RAM以及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在机身配置上还是相当不错的。在这张测试图片上,我们看到了首款搭载Mango系统的机型,富士通东芝 IS12T,在款手机仅排在第四位,看来在性能的优化方面还有待提高。

三星i937
三星 I937

  在图片中我们没有发现HTC手机的身影,随着时间的推移,HTC将会有数款搭载Mango系统的手机上市,届时三星的WP7系统手机将会面临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