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时尚卡片血战市场 佳能索尼均有降价

来源:IT168网 作者:范晨
2011年09月20日07:55
今年初索尼公司推出的多款卡片机。其中一款:T110外形时尚拉风,性能配置相当不错。它配备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最小的焦距为25mm并且能够进行4倍光学变焦让小巧的机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目前该机再度降价,全套只要14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索尼T110
索尼 T1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索尼 T110分别为粉色、紫色、红色、银色和黑色的机身可选,延迟了T系列华丽的传统,无论是男女用户都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满意的颜色。不过,和同时代的新品TX100相比的话,T110采用了导角的设计,看上去线条更加柔和,比较符合家用相机的使用习惯。

索尼T110
索尼 T110

  索尼 T110拥有161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影像传感器和25mm广角、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视频方面,索尼 T110更是支持主流的1280x720/30fps的MPEG-4标清视频拍摄功能,还拥有光学防抖功能、智能场景识别模式等主要功能。最近比较主流的Sweep Panorama 全景拍摄模式在T110身上也没有被放过,对于广角还不能解决的问题,全景也许是个不错的方案。

  编辑点评

  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方面,我们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轻松的感觉到。不过索尼 T110并非只是在这些方面表现强悍而已,它的细节也不容我们忽略。比如说相片回放过程中的简单DIY功能,让我们联想到了佳能 600D的创意,使用菜单的介绍模式,更是方便了新手的使用,这样的小细节也是T110的一大特色之处。

  索尼 T110

  [参考价格] 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