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7寸平板TouchPad Go谍照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20日09:22

惠普TouchPad Go遭曝光,这款平板电脑尚未发布,它也永远不会发布,因为惠普已经砍掉了webOS平板。TouchPad Go是一款7寸平板电脑,早先在FCC的资料中就已经出现过。正如FCC的资料显示的一样,从泄露的图片来看,TouchPad Go处理器大有提升,它的频率达到了1.5GHz,而10寸版TouchPad处理器频率为1.2GHz。

除此之外,7寸TouchPad Go配有16GB内建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很显然,它还会支持NFC,不幸的是它无法上市。

  据ZooPDA说,TouchPad Go显示屏的分辨率和10寸版本一样,都是1024X768规格,比例看起来是4:3。

惠普LOGO
规格
正面
背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