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董事会成员确认iPhones 5下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9月22日09:27
 

  就在外国媒体AllthingsD报导了苹果将于10月4日举行发布会,并将由现任CEO蒂姆.库克发布下一代iPhone的消息过后不久,我们又得到 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一名苹果的董事会成员Al Gore在Discovery Invest Leadership Summit峰会上确认:新款iPhone将在下个月浮出水面。

  这条消息由国外网站The Next Web首先报导,他们的新闻稿当中如是说:“是的,苹果的确说过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iOS 5以及新一代的硬件。但是,这是首次由苹果的董事会成员站出来确认有关于下一代iPhone的任何信息。”

  据了解,Al Gore目前的身份既是苹果董事会成员,又是一名政客,主要为苹果提高能源效率以及环保意识。国外媒体指出,以他的身份来说,Gore在公共场合发表这种评论是“非常不寻常”的,因为苹果董事会成员根本就不被允许在媒体之前分享公司的机密信息。

苹果董事会成员确认iPhones 5下月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