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LG 3D新品

顶级3D电视智能体验 LG 3D产品震撼亮相IFA

2011年09月22日11:23
 

  LG电子(以下简称“LG”)在2011年度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展出了其最先进的LCD液晶电视,其中包括一系列支持CINEMA不闪式3D技术的智能电视。 最新款LCD液晶电视采用了LG最新开发的CINEMA不闪式3D技术,支持智能电视功能,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更智能、更舒适和更方便的3D观看体验。

 

  今年LG LCD液晶面板系列的顶级产品为LW980S,这是一款55英寸的FULL LED液晶电视,使用了LG开创性的薄彩 Full LED背光技术,拥有CINEMA不闪式3D技术和智能电视功能。 LW980S在机身部分外层拥有漂亮的轻质玻璃,美观的同时,实惠的价格令绝大多数家庭和群体都可以接受。3D电视一直受到3D片源不足的困扰,但LW980S拥有先进的2D转3D转换功能,能够确保用户轻易获得大量具有顶级3D画质的电影和节目,从而解决了困扰其他3D电视的一个最大问题。

  CINEMA不闪式3D技术是全球首个通过了TÜV与Intertek两家欧洲权威测试机构认证的无闪烁认证的技术,为用户呈现平滑精美的3D画面,令用户在观看3D画面时,不会感受到观看其他3D电视时产生的晕眩现象。更宽的视角保证了用户在电视前几乎任何位置,以任何姿势:无论坐着,还是靠着,或是躺着;均能获得良好的画面感受。

  通过配备独家薄彩FULL LED背光技术,LW980S的视觉体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该技术可将屏幕光线扩散得更加均匀,以生成更加明亮、清晰、平滑的画面。

  LW980S拓展了LG的智能电视功能,不但LG Apps应用程序商店的应用数量与日俱增,还为用户提供了3D VOD视频点播服务以及大量的3D内容。 3D VOD 视频点播技术同时还能提供数量更多、品种更丰富、画质更精美的3D片源,从而让LG凭借高品质3D内容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LG Apps应用程序商店还能提供一系列社交媒体服务,这样用户在观看喜爱的节目时便能同时浏览Facebook, Twitter等社交网站。

  同时,用户通过动感应遥控器便能凭借类似于点击鼠标的控制方式轻松实现任何操作。Smart Share功能则可以实现电视、手机及其他数码设备之间内容的轻松共享。

  此外,LG还在今年的IFA展会上展出了全球最大的薄彩FULL LED 3D电视——72英寸的LZ9900。 该款电视同样集成了CINEMA 3D和智能电视功能,能带给用户更为智能的观看体验。

  LG突破性的CINEMA不闪式3D智能电视技术为LW650S带来了诸多优势,此外包括微像素影像控制技术和TruMotion 200Hz技术在内的市场领先图像技术也令该款电视可输出更加绚丽多彩、更为平顺的图像。

  最后,LW570S借助一套极为节能高效的组件充分发挥了CINEMA不闪式3D和智能电视技术的优点。LED节能技术相比于传统LCD电视显著降低了能耗,仅需切换一下,智能节能升级版技术便能自动调节电视设置,从而确保电视能耗降至最低水平。此外,LG还在IFA展会上展出了LW540S,该款产品具有时尚的窄玻璃边框设计,若安装在卧室里会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LG CINEMA不闪式3D技术将带给用户人身临其境的3D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石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