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十一疯狂促销 1P-3P超值空调提前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3日07:24

  还有一周的时间就是十一黄金周了,有不少朋友都在等待这个假期出游。而且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是家用电器产品促销最为火爆的时候,不论力度还是促销种类都是一年中最盛大的。空调虽然已经进入了制冷淡季,但是在也有不少朋友在等着装修新房置办电器,所以今天笔者专门选择了从小1P到3P全系列空调推荐。

十一疯狂促销 1P-3P超值空调提前知

  价格方面如果预算不足,也可以选择购买高性价比的定频空调。定频空调虽然没有变频的功能多,但是价格是最吸引人的。从我们测试的结果来看,如果您购买的空调压缩机是知名品牌的话,同样也会有很好的速冷效果。
型号 匹数 适用面积
KFR-23 小1匹 9-12
KFR-25 1匹 10-14
KFR-28 大1匹 11-18
KFR-31(32) 小1.5匹 14-20
KFR-33 1.5匹 16-22
KFR-35 大1.5匹 18-26
KFR-45 小2匹 20-28
KFR-51 2匹 28-32
KFR-60 2.5匹 32-42
KFR-70 3匹 42-52

  使用范围最广的就要说是1.5P空调了,它的适用面积在15到20平方米左右,这也使得他的关注度很高。笔者家中两台空调都是1.5匹,在卧室和客厅使用都很合适。卧室使用大一点匹数的空调也可以加快制冷速度,考虑到阳光照射时间和房屋高度,选择大1点匹数的空调也是变相的节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