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时尚轻薄本导购

为节日添色彩 热销彩壳笔记本大点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8日07:36
  热销彩壳本:索尼CB18EC/D

  参考价格:6180元

  索尼CB18EC/D笔记本采用索尼惯用的精致做工,炫目的橙色更提升了质感,渐变的色彩处理充满了活力,很是养眼,而索尼VAIO的LOGO也作出了相应的颜色改变,与机身色彩保持一致。15.5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显示屏幕更是质优一等,屏幕上方有集成摄像头,方便用户交流,下转轴设计使整体更美观,采用全尺寸巧克力键盘设计,操作简单快速。
索尼 CB18EC/D
索尼 CB18EC/D
索尼 CB18EC/D
索尼 CB18EC/D

  配置方面:索尼CB18EC/D笔记本搭载2.3GHz主频的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采用了首次面市的AMD Radeon HD 6630M显卡芯片,1GB显存,128bit位宽,性能很优越,可以轻松的应对主流的3D游戏。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 5400转,SATA硬盘,光驱内置,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还支持802.11n/b/g无线协议和蓝牙功能。

索尼 CB18EC/D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630
屏幕尺寸 15.5英寸
笔记本重量 285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送专用包、鼠标。

  编辑点评:

  索尼VPCCB18EC/D笔记本外观时尚,采用了靓丽得橙色外观,非常具有诱惑力。同时该本还采用了SNB平台i5处理器,性能非常优越。目前,该本正在促销,喜欢走在时尚前端的潮流人士们赶紧出手吧。

  索尼 CB18EC/D

  [参考价格] 6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