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坐拥两款新机待发 苹果销售业绩将大幅提升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8日09:15
 
 

  【搜狐数码消息】9月28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分析员Chris Whitmore近日声称,苹果公司的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将拥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机身,而价格相对较低的iPhone 4S则瞄准了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这两部即将在数周后发布的手机预计将把苹果智能手机的销量提升到史无前例的高度。

  Whitmore认为,iPhone 4S的成本价格将低于150美元,而苹果的定价则会达到300到350美元。这部低价iPhone手机将带领苹果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其中的潜在消费者数量预计在10亿人左右。

  备受关注的iPhone 4S被看成一部带有移动天线的8GB版iPod touch,而Whitmore认为,如果这部手机的售价高于300美元,那么苹果所获利润会在50%左右。他还提到,目前8GB版iPod touch(229美元)的利润在38%左右。

  在本周一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Whitmore还简短的提到了苹果的第五代iPhone手机。他预计iPhone 5将使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以铝合金材质机身替换iPhone 4所使用的玻璃后盖。另外,该款手机还会配备一枚更为优秀的摄像头以及更大的显示屏。(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