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主流笔记本优惠多 恐影响Ultrabook销量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9月28日10:24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3C通路大力促销笔记本电脑(NB),高、中、低规格均有降价优惠出现,业者表示,促销价格约为原价的75~85%,更传出首次出现中高规格NB,处理器为英特尔(Intel)i5以及2G独显配备,终端价格下压至新台币2万元(约4500元人民币)。

主流NB优惠多 恐影响Ultrabook销量
宏碁 Ultrabook

  台湾3C通路龙头灿坤指出,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为百年庆,将针对各类3C商品进行促销活动,而在消费者反应上,NB的部分搭配著促销活动,加上开学潮持续发酵的因素,在周末甚至传出促销机种每45秒卖出1台的惊人成绩。英特尔的Ultrabook大军即将现身,被视为新主流的轻薄NB也即将登台,市场传闻9、10月首波品牌厂将陆续发表相关款式,Ultrabook不只是新主流NB,各品牌更视为垂死的PC产业延命仙丹,期盼在新应用崛起的情况下,Ultrabook能够掀起一波换机潮。

  Ultrabook售价高于当初预定的1,000美元也是不争的事实,相关业者预计,首波登台机种基本款售价应会落于新台币3.3万~3.4万元(约7500元~7700元),但与目前的主流NB售价仍有30%以上的差距,加上近期促销NB,与Ultrabook的价差恐来到50%,如此一来,与原先欲以1,000美元的亲民价格策略反而是背道而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