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替代iPhone4拍照 六款轻巧出色卡片机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9月29日09:10

  目前随着手机摄像头像素越来越高,并且画质也得到很大提升,因此很多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会采用手机来拍照。特别是火热的iPhone4更是成为大家日常拍摄的利器,再加上微博和各种SNS网站的流行,使得手机拍照变得越来越普遍。

手机拍照变得普遍(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拍照变得普遍(图片来自互联网)
时尚卡片机便于携带,性能出众
时尚卡片机便于携带,性能出众

  但是对于一些消费者而言,手机拍照依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比如不具备光学变焦、夜景拍摄不行、广角不够给力、闪光灯系数太小等,这些都使得手机拍照在一些场合下没法拍摄出好的照片。其实目前市面上的一些卡片机倒也非常不错,除了在硬件指标上完超手机摄像头外,在价格和机身上也同样令人心动。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性能出色、价格实惠的卡片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