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三星Ultrabook由广达代工 预计四季度上市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9月30日09:38
   据国外一篇文章中透露,三星的Ultrabook将由台湾厂商广达代工,并且新款Ultrabook将会采用全新的模型设计,预计将会在2011年第四季度推出。消息来源称,这是三星第一次将笔记本订单交由台湾代工厂商制造。同时华硕、宏碁也相应会下达订购单,但整体量不会太大。

三星Ultrabook由广达代工 预计四季度上市
三星 900X1B

    目前三星最轻薄的笔记本是900X1B,虽然定位不是Ultrabook,但却拥有Ultrabook超轻薄的特征,拥有11英寸的黄金机身,其是全球唯一采用航空杜拉铝材质的笔记本电脑,比镁铝合金更轻更薄。11英寸的三星 900X1B机身厚度仅为16.3mm,重量仅为1.06kg。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