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订货系统显示:16GB/32GB版iPhone 5下周二开卖

2011年10月02日14:14
 

  继AT&T公司内部库存系统清单被曝光后,今天美国电子零售商Radio Shack的订货系统也被泄露,上面内容显示苹果将要在下周二推出搭载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网络的iPhone 5智能手机。截图信息上显示Sprint版iPhone 5将会有16GB和32GB两款,它们都会在下周二开售。此前,Sprint曾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由于公司可能在今年9月30日至10月15日期间"发布重要手机产品",因此取消在此期间的员工假期。

  此外,之前曾传出消息称,运营商Sprint将推出iPhone 5的无限数据套餐,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无限数据套餐会在iPhone 5推出后多长时间才能实行以及是否与其他大型移动运营商推出的所谓"无限"数据套餐相类似。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