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05日10:54
第6页:3000元买双核手机

  接下来笔者将要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3000元的Android手机,在该价位中有摩托罗拉 Atrix 4GHTC Sensation(G14)以及索尼爱立信最新上市的LT18i,这其中除了LT18i外,其它的均为双核机型。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作为HTC首款双核智能手机,其关注度还是相当高的,有不少朋友都非常中意这款机型。此外,索尼爱立信LT115i的升级版LT18i近期也正式上市,采用的是单核1.4GHz主频高通MSM8255处理器。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图片

  LT18i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LT15i的纤薄机身,它配备了2.4大光圈摄像头,相同为810万,并且增加了3D全景模式,遗憾的是并不能在本机上观看裸眼3D。此外,该机的主频也达到了1.4GHz,虽然为单核但性能也不俗,运行主流程序还是相当流畅的。

  HTC Sensation要说在这三款机型中,综合性能是最高的,1.2GHz双核处理器、768MB运行内存以及最新的Sense3.0界面都是该机最大的亮点,也是目前3000元价位最佳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