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媒体评论

华尔街日报:iPhone 4S反响平平 毫无惊艳之处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16:23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华尔街日报今日撰文称,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4S手机反响平平、毫无令人惊艳之处。

  以下是文章内容:

  苹果CEO库克首次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走到聚光灯下发布了新款iPhone,而这款手机却反响平平、毫无令人惊艳之处。

  周二,在苹果的加州总部做主题演讲时,这位新任CEO介绍了苹果第五代智能手机iPhone 4S,这款手机配备更快速的处理器、像素更高的摄像头并加入了声控功能。

  不过尽管内部元件有所升级并新增了一些软件功能,但iPhone 4S的外观却与上一款iPhone相似,整体性能上并无多大飞跃。其许多功能在竞争对手推出的手机中也已经具备。这让一些分析师、投资者和消费者感到不过瘾。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的分析师凯伊(Roger Kay)说,我脑子里蹦出的词就是“印象不深”。他说,在互联网上同步所有设备上的媒体数据等许多新的软件功能“确实有趣”,但如果要用这些来激起人们的热情,真的很难向人们展示为何它这么酷。

  苹果股票的初步表现反映出了这种失望。周二苹果股价跌幅高达5%,下午4点收于372.50美元,跌幅0.6%,而此时整个股市是走高的。

  美国券商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芒斯特(Gene Munster)说,肯定会有很多人排长队等待新款iPhone,新款iPhone将会在10月14日抵达美国、日本及其他几个国家的商店;但如果苹果采用四英寸屏幕而不是保持3.5英寸的大小,排的队可能会更长。

  芒斯特估计苹果在截至9月份的季度出售了2200万台iPhone,并将会在下一季度售出2,500万台。

  iPhone 4S是苹果近16个月以来首次对其畅销的智能手机进行升级的产品,对该公司和市场来说,这一新款iPhone目前所面临的大环境已与16个月前有巨大不同。苹果手机现在面临使用谷歌安卓操作系统手机的巨大竞争,这些手机也使用了触摸屏技术并能为用户提供数千种应用程序。

  新款iPhone有黑白两种颜色,配备苹果A5处理器。iPad 2平板电脑使用的也是这种芯片。苹果说,这种新型芯片下载数据的速度可达原来的两倍,处理图像的速度可达原来的七倍,玩视频游戏的体验会更好。另外,即便手机处于锁定状态,用户也可以直接使用摄像头并在1.1秒内拍摄一张照片。手机电池可支持八小时的3G通话、九小时的Wi-Fi网络浏览以及10小时的视频播放。

  但在周二的发布大会上,苹果也力图把重点放在软件上。新款手机将使用苹果最新的手机操作系统iOS 5,该系统拥有新的信息和数据同步工具,它是苹果公司旨在让软件和服务相结合的一种更大“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在这种生态系统下,iPhone拍摄的照片可以在iPad上自动显示。

 
(责任编辑:樵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