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iphone 4s

Sprint 10月8日起接受iPhone 4S预定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7日09:47
 

  【搜狐数码讯】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已经更新了官方网站。官网表示现在就可以预定iPhone 4 8G版,而最新的iPhone 4S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7日(北京时间10月8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而Verizon 和 AT&T等其他上百家运营商将在10月14日起开始正式销售iPhone 4S手机。据之前苹果公司公布的消息,8GB iPhone 4的价格则定在99美元。iPhone 4S则共分黑白两种颜色,售价与iPhone 4相同,两年期合约机价格为16GB 199美元,32GB 299美元,64GB 399美元。(飞翔)

 
(责任编辑:何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