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三星Galaxy Tab 8.9平板美国开售(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2011年10月07日12:11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官方正式宣布Galaxy Tab 8.9平板在美国市场开售,用户现在可进行预订,10月份正式出货。

  三星Galaxy Tab 8.9平板售价分为两种,16GB版本价格为469美元,32GB版本售价为569美元。

  三星Galaxy Tab 8.9平板采用8.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带有双核心T250S处理器,配置6100毫安例子电池。重量不到1磅。支持DLNA技术。采用300万像素后置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集成Skype/Polaris Office等软件。

三星Galaxy Tab 8.9平板开售
三星Galaxy Tab 8.9平板开售

  提供FindMyMobile服务,允许用户追踪丢失的Galaxy Tab 8.9平板,防止他人登录,并对数据进行远程删除。

  除了Galaxy Tab 8.9平板外,三星还在美国市场推出了Glaxay Player 4.0和5.0影音播放器产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