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信息交流不可少 时下热门商务本大扫描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08日07:36
轻薄质感 ThinkPadE125现仅售价2930元

    推荐理由:机身轻薄 价位低廉 配置主流

    联想ThinkPad 一贯延续轻薄的商务风格。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联想ThinkPad E125(303528C)也不例外。联想ThinkPad E125是一款极致轻薄的产品,非常适合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选择。此款笔记本拥有11.1英寸屏幕设计,这款笔记本的市场报价为2930元,刚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至轻至薄 ThinkPadE125现仅售价3299元
ThinkPad E125 303528C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E125采用磨砂质感外壳,提供魅力红、神秘黑两种外壳可选。同时,这款笔记本还拥有更为轻巧的机身,11.1英寸大小,薄至23.5 毫米,轻至1.4千克。当然搭配长效电池的话最长可以达9.3小时续航。

至轻至薄 ThinkPadE125现仅售价3299元
ThinkPad E125 303528C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E125配备了AMD APU双核处理器,将CPU与图像处理器整合于同一个芯片上,为你带来65%的图形性能提升,轻松应对日常办公需求。在接口方面,拥有HDMI1.4、3个USB2.0接口、VGA 输出、4合1读卡器、RJ45接口等丰富扩展接口。

ThinkPad E125 303528C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C-50
标配内存 2GB,DDR3 1333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屏幕尺寸 11.6英寸,1366×768,普通宽屏
网络/无线 千兆以太网卡,内置无线上网卡
外部接口 3个USB2.0,HDMI, VGA,RJ45网线接口,多合1读卡器,1个音频/麦克两用接口
电池 锂电池
重量 1.4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2930元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外观设计基本上延续了ThinkPad的风格,但是我们看到边角圆润和边框等细节还是与新款的E系列一脉相承。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应该说最大限度的满足了经常出差的朋友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