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推出新款7英寸Galaxy Tab平板(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9日10:06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推出了升级版的7英寸Galaxy Tab平板,具体型号为 Galaxy Tab 7.0 Plus。

  Galaxy Tab 7.0 Plus平板采用7英寸屏,分辨率为1024×600,配置了全新的双核1.2GHz主频处理器,分为16GB和32GB两种版本。支持HSPA+ 3G、Wi-Fi、蓝牙功能。采用200万像素前置和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备LED闪光灯。

  Galaxy Tab 7.0 Plus平板配置4000毫安锂离子电池。具备陀螺仪、加速感应、指南针、感光等芯片。

三星推出新款7英寸Galaxy Tab平板
三星推出新款7英寸Galaxy Tab平板

  Galaxy Tab 7.0 Plus平板运行Android 3.2系统,采用三星TouchWiz用户界面。外形大小为193.65 x 122.37 x 9.96 mm,重量为345g。

  Galaxy Tab 7.0 Plus平板将在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率先上市,时间是10月后期,之后会在全球范围内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