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行业新突破 海尔小超人除甲醛空调热销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0日15:05
   眼下正是装修旺季,家电产品市场再次热络起来。什么样的产品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什么样的产品摆在新居里更时尚,使用起来也更健康?为此,记者走访了市区的各大家电卖场发现,海尔新上市的一款“小超人除甲醛空调”受到了广大新婚新居用户的追捧,据介绍,这款产品能够“自动检测、自动显示、自动除甲醛”,让“除甲醛看得见”,能有效清除室内甲醛,而且由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还能实现远程遥控空调运行。

  除甲醛空调最受消费者欢迎

  在家电连锁卖场,海尔空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除甲醛空调特别受欢迎。很多海尔空调的一些老用户节前就来打听海尔除甲醛空调的销售情况了。所以现在来购买除甲醛空调的人当中有很多老面孔。

  空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海尔除甲醛空调由于能有效消除新居和新装修房屋中的甲醛危害,所以过来打听和购买的人特别多。”

  家电卖场的一位市场经理告诉记者,现在卖场里大部分空调已经做到了节能省电,尤其是变频空调已经深入人心,也卖的越来越好,更多一些人性化的特殊功能,消费者当然喜欢。“来买除甲醛空调的消费者中,很多都是刚刚装修了房子的。大家都过装修家居时那种难闻的甲醛怪味的经历。除甲醛空调能够有效消除甲醛危害,受到消费者欢迎也就不足为奇。”

  在家电卖场,记者也采访了一位有意向购买除甲醛空调的市民李先生。李先生说,自己结婚不到一年,去年刚刚装修了新房,房屋里的家具甲醛味道很大。现在虽然屋子里闻不到味了,可是一打开衣柜,味道还是很大。“宝宝过几个月就要出生了,为了家人健康,多花几个钱,买个除甲醛空调也是值得的。”

  科技与绿色并重,代表未来发展趋势

  据了解,海尔小超人除甲醛空调采用内置RCD除甲醛模块,通过分解作用,能够将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除甲醛功能更加彻底有效,从而使家居环境更加绿色健康。同时,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除甲醛检测遥控器”,采用世界领先甲醛检测模块,能够自动检测、自动显示室内甲醛含量,自动去除甲醛污染,真正起到空气质量调节作用,用户可以通过除甲醛检测遥控器一目了然“看见”室内甲醛含量变化。此外,小超人除甲醛空调将物联网技术与甲醛分解技术完美融合,全球首创远程遥控除甲醛,倘若人不在家,一条手机指令就能开启家中空调除甲醛功能,方便快捷。

  由于海尔除甲醛空调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一上市就成为了新婚新居和新生儿家庭的首选。据了解,在海尔推出了除甲醛空调获得良好市场效果后,不少空调品牌也纷纷跟随上马相关产品,而海尔空调则成为绝对的趋势引领者。

  对此,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消费者对海尔除甲醛空调的厚爱,同时也希望在海尔空调的带动下,能够让行业向着更加绿色健康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