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缩水”很轻微 富士X10非官方样片点评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10月11日14:47

 下面的这几张ISO800的样片是在室内完成拍摄的,相对于室外来说室内光线更为微弱。但是从样片上看,X10对于弱光环境下的高感噪点处理能力还是不容置疑的,我们在画面里并没有看到大面积的噪点颗粒感,而且现场色彩的还原也是比较准确的,并没有出现我们担心的画面色彩偏灰的现象。

  ISO800样片

富士X10 ISO800
富士 X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ISO800
富士X10 ISO800
富士 X10 ISO800
富士X10 ISO800
富士 X10 ISO800

  ISO1600样片

富士X10 ISO1600
富士 X10 ISO1600

  ISO3200样片

富士X10 ISO3200
富士 X10 ISO3200

  最后一张ISO3200高光度样片,距离最高感光度ISO12800仅差一档,从拍摄画质上看,我觉得已经达到X10的极限水平。同时,样片拍摄的作者并没有选择在弱光环境下的室内进行拍摄,而是选择了在户外使用高感进行拍摄,这一点想必大家已经懂了。就像我们在之前对比的结果那样,在ISO3200高感下,噪点对画面影响还是非常严重的,这和APS-C画幅的X100多少还是有些差距的,毕竟X10的价格还是十分亲民的,至于对富士 X10性能缩水的看法,我觉得缩水肯定是有的,毕竟定位不同大家的需求也不一样,但我相信富士 X10不至于缩到坑爹。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