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仅售千元!联想乐Pad A1勇夺性价比之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12日17:15
 

  如今的平板电脑市场风生水起,各大厂商都倾尽全力争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想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必须要有一定的优势。而除了配置高端之外,价格优势是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式。联想推出的乐Pad A1就选了这样一条路径。仅仅1000元的售价让众多网友惊呼。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吧。

仅售千元!联想乐Pad A1勇夺性价比之王

  乐Pad A1保持着小巧精致的7寸身材,“迷你”身材搭配绚丽缤纷的时尚外观,勾画出不同的科技味道,曜石黑的经典、珍珠白的纯粹、珊瑚蓝的深邃、玛瑙粉的梦幻,将个性主张演绎的淋漓尽致。精致且时尚的乐Pad A1可以轻松地装进随身包中,陪你逛街、旅行、约会……每一个幸福时刻都有乐Pad A1在身边。

仅售千元!联想乐Pad A1勇夺性价比之王

  乐Pad A1虽只7吋机身,却在内部打在与Thinkpad一样的镁制防滚架,极大提高了产品的耐用性,极大的提高了安全性能。采用铜箔导热,比铝箔更胜一筹。同时配置了持久续航电池,不仅具备长达21天的续航能力,即使是在最忙碌的状态下,也可展现其长达7小时的电池续航实力,

  这款乐Pad A1平板电脑在安卓2.3系统基础上进行了专属优化,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并采用了一款主频1GHz TI OMAP 3622处理器,还配备了全球定位系统(GPS)接受器,重力感应器和512MB的内存,以及microSD卡槽,Mini-USB接口,内置2G存储。7.0英寸LED 广视角屏,前置30万、后置300万摄像头,内置蓝颜BT2.1。

  联想乐Pad A1以千元的给力价格问世,优雅的时尚外观以及主流的配置,是时下平板市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