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衣服换季先清洗 5款大容积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3日08:06


  ● 洗完即烘干 西门子7kg洗干机6400元

  今天为大家介绍这款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采用了最新3D正负洗涤技术,拥有7公斤的洗涤能力和4公斤的烘干能力,利用空气对衣物进行烘干,烘干后衣物更加柔软蓬松,更适合穿着。同时提供24小时智能预约洗涤,使用更便捷。同时使用方便。目前售价为6400元,价格稍有些高,追求高端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
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

  注:此图为展示机

  这款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外形采用为白色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简洁美观,在性能方面,这款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为7公斤,烘干容量为4公斤,轻松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操作区特写
操作区特写

  这款西门子洗干一体机提供了一快超大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操作并了解冰箱整体的运行情况,同时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选择,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洗涤剂盒特写
洗涤剂盒特写

  这款西门子洗干一体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3D冷凝技术,即用空气来冷却干湿交换器,外加流线型的通风系统设计,使循环更加顺畅,大大提高了干衣效率,同时也更加省水省电。
内筒特写
衣服换季先清洗 5款大容积洗衣机推荐
内筒特写
西门子 WD12H460TI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脱水容量 7.0kg
甩干脱水速度 400-1200转/分钟
烘干容量 4.0kg
能效等级 1级
洗衣程序 夜间洗快洗15秒浸泡洗筒清洁羽绒服强烘干弱烘干开始/暂停(中途添衣)免排水(脱水转速调整为)预约结束(24小时倒计时预约)加快洗免熨烫高水位加漂洗加强洗带预洗自动烘干、定时烘干程序结束及功能键伴音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850×600×600mm
其他特点 四大智能自检: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功能自检3D正负洗衣技术3D空气冷凝技术立体烘干技术温湿均衡烘干技术雨滴式滚筒系统三维动态传感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高端产品,这款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采用的3D空气冷凝技术使得干衣效率有了大大提升,同时也更加符合节能环保的主流趋势,不过作为洗干一体机的优秀产品,目前6400元的售价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偏高的。

  西门子 WD12H460TI洗衣机

  [参考价格] 6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