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超强扩展影音娱乐利器 东芝AT100平板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13日16:34
硬件配置

  最后我们来看看东芝AT100平板的性能表现。从硬件的角度来说,制造一台Android平板电脑并不是复杂,NVIDIA Tegra T250双核处理器搭配1G内存、16GB闪存和一块10.1英寸触控屏幕几乎是Android 3.x平板电脑的一种模板,东芝AT100也是这个配置的Android 3.1平板电脑。

东芝AT100平板电脑系统信息

  硬件配置相近,自然性能表现的得分也差不多,1793的Quadrant Benchmark得分在如今搭载Tegra2双核处理器的Android 3.x平板电脑中也算属于上乘表现。

东芝AT100平板电脑的Quadrant Benchmark得分1793

  在存储方面,东芝AT100内置了1G内存与16GB闪存,其中10.1GB的闪存空间采用FAT32格式,通过miniUSB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即可进行音乐、视频等文件的传输。

东芝AT100平板电脑拥有1G内存与16G闪存

  第7页娱乐功能

  东芝AT100平板电脑的操控界面与其他Android 3.x平板相差无异,预装的软件较少,也没有自带第三方的电子市场,所以系统看上去十分干净。

东芝AT100平板电脑应用程序界面
东芝AT100平板电脑应用程序界面

  在试玩《愤怒的小鸟》时,东芝AT100平板电脑的屏幕灵敏、触控感良好,游戏的画面也十分流畅。这得益于NVIDIA Tegra T250双核处理器强大的运算与画面处理能力,在性能上没有明显的缺陷。

东芝AT100平板电脑试玩《愤怒的小鸟》
  东芝AT100平板电脑试玩《愤怒的小鸟》

  东芝AT100平板电脑之所以是一个影音娱乐利器,是因为东芝AT100所拥有的USB接口可以识别U盘、鼠标等一般USB设备,我们可以将想要安装的apk程序或音乐、电影等通过电脑复制到U盘,再将U盘插入到东芝AT100的USB接口上,就能快速地通过东芝AT100进行访问了。

东芝AT100平板电脑文件管理器识别U盘设备
东芝AT100平板电脑文件管理器识别U盘设备
插入U盘设备后打开文件管理器点击上方第三个U盘图标,就会提示选择找到的USB存储器,点击确定后就可以浏览U盘中的内容。
东芝AT100平板电脑管理U盘内文件
东芝AT100平板电脑管理U盘内文件

  在这里我们可以进行基础的文件操作,由于东芝AT100没有预装第三方播放器,因此只能播放MP4、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我们只需要自行安装一个播放软件,就可以轻松地通过东芝AT100观看电影了,而USB接口的存在也避免了通过数据线进行传输的麻烦,十分便利。
东芝AT100平板电脑播放U盘内的480P电影
东芝AT100平板电脑播放U盘内的480P电影

  笔者播放了一部分辨率为720*480的普通电影,在东芝AT100自带播放器的播放过程中画面流畅且解码完整,内置的扬声器也表现出色。除了播放电影,有时用户会通过电脑下载一些较为大型的Android游戏,倘若数量较多,无论是用数据线还是蓝牙传输到平板电脑上都不如直接使用U盘来得方便快捷。强大的NVIDIA Tegra T250双核处理器、方便的USB扩展,东芝AT100实属Android平板电脑中的影音娱乐利器。

  [结尾语]

  在竞争激烈的平板电脑市场,东芝AT100这款Android 3.1平板电脑在售价上也十分超值,目前售价仅2999元。一线厂商Android平板的价格战无论鹿死谁手,消费者无疑是最直接的受益者,如果你需要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不妨考虑一下东芝AT100。

东芝AT100平板电脑售价仅2999元
东芝AT100平板电脑售价仅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