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尼康口出现 蔡司35mm 1.4镜头天价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08:55
 

  蔡司出品的镜头一直被广大人民群众认为是高性价比与高光学素质结合的典型,而作为蔡司单反3剑的35/1.4也终于于近日推出了尼康口产品,这款蔡司35mm镜头在日本上市的价格高达203700日元,折合人民币16908元,可以说十分疯狂。

蔡司35mm f/1.4镜头的光学素质十分之高
蔡司35mm f/1.4镜头的光学素质十分之高

  这枚镜头采用了11片9组设计,最大光圈1.4,最小光圈16,滤镜口径72mm,拥有佳能EF和尼康卡口,尺寸为95.6mm的长度以及78mm的外径,重量为830g,镜筒全金属制成。虽然这款镜头报价非常之高,不过作为蔡司最为优秀的3只镜头(35/1.4、21/2.8、100/2)绝对值得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就等这款产品在国内上市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