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三星首款翻转屏自拍神器 MV8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4日08:58

  纵观现今的DC市场,相机功能同质化的现象非常严重,各大主流相机厂商在相机的功能上都十分的相近,这就导致了消费这在选购相机时感觉它们都大同小异。在这种情况下,三星推出了一款带有翻转屏功能的时尚卡片式DC 三星 MV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该款相机不仅是三星首款具有翻转屏功能的卡片相机,同时该机还内置了多种创意功能。到底翻转屏和创意功能的加入会给我们的拍照体验带来怎样的改变呢?我们看过这篇评测文章就知道了。

三星首款翻转屏自拍神器 MV800评测

  ·美女自拍看这里

  要说到翻转屏给我们带来的最大便利那就要属自拍了,在如今这个SNS火热的年代中,自拍一个头像啦、上传一张自拍照啦已经成为很多人经常干的事了。通常我们都是高举相机,用“盲拍”的方式来进行拍摄,这样拍摄往往会因为镜头没有对准自己而导致拍摄失败,但有了三星 MV800你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自拍利器三星MV800
自拍利器三星 MV800
图为:三星MV800
  图为:三星 MV800

  能这样方便的进行自拍还要归功于三星 MV800的翻转屏功能,三星 MV800的翻转屏在自拍时可以进行180度的翻转,使你在自拍的同时能时刻看见所拍摄的画面,避免了“对不准”的状况出现。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该机是怎样进行自拍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