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美图

每天给头皮照相?日本新奇家电大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4日10:22

    这台机器虽然在形状上看起来非常像是一个头部按摩器,但是这是一个更加高科技的产品。

    这是一个可以给头皮拍照的机器。对于一些头发稀少的人来说,时刻监测头皮发根的情况是很重要的。

  

    周围类似八爪的结构是用来固定位置的。八爪中间是照明和摄像机的位置。而背面具有照相按钮,调节亮度和对焦按钮三个。

  

    这是拍照后的效果,可以看出头部不同部位生长的头发密度是不一样的。这也给很多人造成不小的困扰。

    而且还拥有软件,可以将每天拍着的情况进行收录和整理。如果是在使用某种生发产品的话,就可以每天随时监测头发的生长情况。还可以发微博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