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和坑爹价格说Bye 千元级3G手机大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7日07:51


  人们现在对移动上网的需求越来越多,而高速的3G网络很好地满足了人们的这方面的需求。在很多的印象中,3G手机价格一直高高在上,动辄三四千元的价格让相当大的一部分人难以接受。但其实目前千元级的3G手机已经有很多款推出,他们各具特色,性价比极高。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来对这些千元级的手机进行一个盘点,想要购买千元左右价格的3G手机的朋友可要关注我们下面的文章了。

电信CDMA200: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大屏手机现在越来越受到的家的喜爱。随着技术的发展,成本的降低,大屏智能手机价格逐渐下降。我们首先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大屏手机——华为 C8650。作为一款千元内智能手机,它采用了3.5英寸的屏幕,而其他方面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华为 C8650 黑色 正面图
图为 华为 C8650

  华为 C8650采用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机身线条很圆润,整机做工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手感扎实。屏幕为3.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320×480像素。该机搭载Android 2.3版本,高通QSC7627的处理器拥有600MHz主频,整机的运行速度不错。华为 C8650支持CDMA 2000网络,能够高速接入中国电信的3G网络。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一般,不过提供了对WIFI网络的支持,整体素质全面。

华为 C8650 黑色 正面图 华为 C8650 黑色 细节图
图为 华为 C8650

华为 C8650 黑色 听筒图 华为 C8650 黑色 电池仓图
图为 华为 C8650

编辑点评:

  千元级的智能手机现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在千元智能普及后,千元大屏智能手机成为了新宠。这款华为 C8650就是一款特点非常突出的产品。该机目前售价不足千元,对于喜欢智能大屏手机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华为 C8650(行货)
[参考价格] 90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