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鲍尔默演示Win8功能 未提及平板电脑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7日09:40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微软CEO鲍尔默在美国奥斯汀举办的Dell World大会上亲自演示了Windows 8的多个新功能,包括锁屏屏幕、Metro用户界面等。

Windows 8锁频界面可提示用户消息了

     从现场演示来看,在Windows 8锁屏屏幕上可自定义为用户展示的信息,可显示是否收到新邮件、社交网络上是否有新消息。鲍尔默指出,当PC用户离开计算机后回来时,可第一时间知道错过的相关信息。

     至于Windows 8 Metro用户界面,包括Start Screen开始屏幕,它采用的贴片界面可以显示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比如即时天气、股票价格等。此外,鲍尔默也向到会者演示了Windows Server 8的一些功能,例如在32个虚拟处理器、100GB RAM上的运行。

     此外值得补充的是,鲍尔默在会上并未提及Windows 8对触屏平板电脑支持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