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2英寸全触摸屏 黑莓两款智能新机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18日10:22
 

  RIM公司日前在黑莓开发者社区发布消息称,将推出两款智能新机黑莓9380和9790,不同于常规新品发布的是,目前并未公布详细的手机配置及图片信息,不过还是我们可以从中看到相关的配置信息。

黑莓开发者社区截图
黑莓开发者社区截图

  根据黑莓开发者社区发布的信息显示,黑莓9380将采用全触摸屏设计,它拥有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360×480像素,而黑莓9790则采用触屏加全键盘设计,它同样拥有360×4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不过屏幕尺寸为2.44英寸。此外,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最新的BlackBerry OS 7操作系统。

  至于更多的硬件配置和图片信息,黑莓开发者社区此次并未公布。不过我们猜测,这次产品信息公布后距离黑莓官方正式公布这两款手机相关信息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