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官方已断货 苹果iPhone 4在哪买更划算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10月19日08:02
       第5页:银行分期付款购买

  银行分期付款购买

  推荐指数★★★★☆
苹果iPhone 4正面图片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正面图片

  对于现有资金不是很多的朋友,要想拥有一部iPhone 4其实并不难,你只需办理一张信用卡即可。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就可以顺利购买到产品,这种方法不需要占用大量资金,只需每月按时还款即可,下面笔者就以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iPhone 4为例向大家说明。
苹果iPhone 4分期付款详情
苹果iPhone 4分期付款详情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16GB版iPhone 4目前总价为4599元,要比市场平均价4700元稍低一些。针对这款手机招商银行限定12个月分期,每月只需还款383.25元,相对来讲还算比较实惠的。想以此种方式购机的朋友不妨再查看一下其他银行分期购买iPhone 4的具体详情,做以对比之后再决定该如何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