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主流消费本行情

3999元拿下 联想ideapad Z475给力登场(图)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9日09:03
   迟迟未能登陆国内院线的《美国队长》,终于在前不久实现了国内的全面上映。而更令人高兴的是,相应的影碟也在近期发布了。对于喜欢《美国队长》的超级漫画迷来说,即便是工作忙没时间去影院,抱着本本在家看也不失为一件惬意的事情。而联想ideaPad Z475笔记本电脑,则像美国队长那样超级给力,四核+双显,促销价仅3999元!

  “瘦猴”变成肌肉男,“四核”才算最给力

  《美国队长》的故事发生在1942年,当时二战正激烈的进行着,富有正义感的青年斯蒂夫-罗杰斯志愿参军,却因为自身条件不够格而落选。好在,军方有了一个新的实验项目可以让他实现自己的报国之心。这个实验涉及到人体改造,可以让普通人(男主以前是个瘦猴)变成超级战士。斯蒂夫接受了改造之后,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并开始以“美国队长”的代号在军中服役。而这样的变化,就像是联想赋予Z475的超能力那样。本来3000~4000价位段的笔记本电脑都是i3“双核”,但Z475却令人意外的配备了A6“四核”。而Z475“四核”的特性就像“美国队长”一样给力。A6四核处理器配备了智能超频技术,处理器可以自动识别性能需求,在多核间动态分配运算能力,运算量大时采用高主频快速处理,反之采用低主频节能、低散热。高能、长电、低温兼得,全面满足消费者方方面面的需求。

“铁血男儿”也温情,“双显”懂得一张一弛
“铁血男儿”也温情,“双显”懂得一张一弛

  除了激烈的战争场面之外,影片中的“美国队长”还有一段感情戏,也显示出了“铁血男儿”的温情一面。这就像Z475的“双显”设计,懂得一张一弛。紧张时,Z475就变身为双显卡状态,游戏性能飙升。松弛时,则切换成单显卡状态,既可以节省电费,又可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而联想Z475“双显”的一张一弛还是颇为有效的,“HD6470M+HD6520G”的双显卡性能竟然要比单显卡提升了75%左右。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显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超级英雄内敛不张扬,琥珀棕色低调显华丽

  与其他超级英雄所不同的是,“美国队长”并不是一位孤胆英雄,而是一位颇显低调的团队合作者。无论是今年已经上映的第一部,还是明年即将上映的《复仇者》,“美国队长”的身边总是有一群好战友,默默贡献不计回报。无独有偶,Z475也显得颇为低调,并采用了并不张扬的琥珀棕色外观设计。再配以3D晶钻立体工艺,更有别于传统的2D平面彩壳工艺,显现出了一种低调的华丽。

  “四核+双显”,仅售3999元。如果你也想像“美国队长”那样低调中彰显华丽,不妨跟随Z流行风潮,选择Z475吧!

  作者:厂商投稿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