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下乡结束 海尔专卖店口碑效应凸显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0日10:56
   【IT168 资讯】11月30日,家电下乡政策即将在山东、河南、四川和青岛三省一市率先结束,这项为期四年的惠民政策将正式告一段落。在这四年间,家电下乡政策对消费者消费习惯和品牌意识的培养都产生了积极的作用,所以,家电下乡进入倒计时的今天,消费者对家电品牌的口碑和服务保障等都越来越重视。在此情况下,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海尔专卖店,凭借产品、服务双优所带来的良好口碑效应,不断掀起下乡倒计时的抢购高潮,尽管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了,其销售热潮却一直未退,当仁不让的成为家电市场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

  下乡将结束引发抢购潮

  2007年12月开始试点的家电下乡政策作为一项重大的惠民政策,在拉动农村消费、促进家电行业发展方面无疑产生了巨大的意义,从家电下乡的销售成绩来看,这一政策也确实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实惠。随着家电下乡政策结束倒计时的开始,消费者都希望抓住最后的时机享受国家政策带来的优惠。加之秋季是新婚新居装修的高峰期,家电市场因此出现了抢购潮。

  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中小品牌采取了很多降价促销的活动疯狂清仓,以求能够尽快消化库存。然而,错综复杂的家电市场和让人眼花缭乱的家电产品,到底谁能够为消费者最大限度发提供实惠,消费者自己有打算。“买家电我还是相信大品牌,这样产品和服务都有保障,我用着也放心!”记者在海尔专卖店采访时,前来购买海尔成套家电的刘先生这样介绍说。

  据了解,在家电下乡政策开始试点时,海尔专卖店就凭借在网点建设和服务响应方面的领先优势,很快成为家电下乡的品牌领袖。在四年的过程中,海尔专卖店采用业内最完善的渠道网络和最优秀的服务质量,将最大的实惠和最贴心的服务回馈给消费者,因此在三四级市场树立了极好的口碑,很多消费者提起买家电就会想到海尔专卖店。

  海尔专卖店以品牌魅力成消费首选

  如今,家电下乡政策进入最后的浪潮,海尔专卖店坚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凭借产品和服务的双重优势,打造了家电下乡倒计时惠民升级行动,推出了成套节能家电和贴心无忧的服务举措,延续家电下乡以来其一贯的真诚到永远的宗旨,因此成为消费者搭乘家电下乡最后一班车的首选品牌。

  随着生活成本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注重产品的节能效果,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海尔专卖店特别升级了产品的阵容,以最新的科技推出了行业领先的节能家电,并在行业内首次推出了购买成套节能家电免费送家电保险的惠民升级行动,这种增值服务为消费者日后的家电使用提供了更多的无忧保障,因此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在服务方面,海尔专卖店更是彰显了行业领袖的风范,从产品制造商向服务提供商的转型使其在服务方面的创新更加敏锐。为了尽可能满足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家电中的服务需求,秉承真诚到永远的服务宗旨,海尔专卖店进行了服务升级,将服务的过程进行前后延展,创新推出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无忧的成套精致服务。

  业内专家指出,在家电下乡政策结束之前,家电市场很可能一直保持火热的场面。作为行业最高水准的海尔专卖店,其节能产品和真诚服务都是行业领先。从第一批家电下乡政策中标企业,到家电下乡政策末班车时推出惠民升级行动,海尔专卖店的表现可谓是从一而终。业内专家也预计,在后家电下乡时代,凭借良好的口碑效应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力,海尔专卖店的旺盛人气必将延续,继续彰显其作为消费者最信赖品牌的领袖风范。

  作者:孙鹏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