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61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 索尼W57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11:32

   索尼 W5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卡片相机,该机具有简约时尚的外观,以及5种不同的配色可供玩家选择。除了外观时尚外,索尼 W570的硬件配置也非常不错,1610万像素配上5倍光变镜头,不论自拍还是日常拍摄都可以轻松应对。到底这样一款外形时尚的卡片相机会给我们的拍照带来怎样的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

161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 索尼W570评测

  ·简单易用的卡片DC

  你是否经常被相机的各种复杂参数弄的头晕眼花?索尼 W570内置的智能自动模式就能很好的解决你的烦恼,当我们选择智能自动模式后相机会自动设置相关的拍摄参数,你需要做的只是按动快门这么简单。

图为:索尼W570
  图为:索尼 W570

  在硬件方面,索尼 W570采用了一块1/2.3英寸Super HAD CCD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1610万。该机配备的卡尔·蔡司镜头拥有5倍光变能力,等效焦距为25-125mm,焦段比较实用,广角端视角也足够宽广,在拍摄户外风光时会比较好用。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索尼 W570时尚的外观设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