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柔焦头 尼康135mm f/2D行货促销7800

来源:泡泡网 作者:曲佳菲
2011年10月21日13:31
 

  精湛的DC(Defocus-image Control)散焦影像控制技术是尼康的独门绝学之一,迄今为止,尼康仅在两支顶级定焦产品上应用了这项技术,这两个幸运儿分别是AF DC 135mm f/2D和AF DC 105mm f/2D。

柔焦头 尼康135mm f/2D行货促销7800

  AF DC 135mm f/2D拥有更长的焦距和自由度更高的画面裁切力,因此他也更受到职业摄影师们喜爱。他7片6组的光学构成简洁而成熟,815克的重量显示出使用了真材实料的纯金属材质,79×120mm的镜体上被覆以豪华精美的黑色皱纹烤漆涂层。

  该头非常适宜从事自然环境中的室外人像摄影,他焦内锐利明澈,焦外圆润柔美,所摄取的环境人像作品充满了浪漫的诗情画意。尼康AF DC 135mm f/2D是一支毫无争议的高素质人像之王,他专精而充满个性,如果您想像艺术大师一样掌控所有的影像细节,还不过来看看。

  尼康(Nikon) 135mm f/2D

  [参考价格] 78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