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轻薄便携才是王道 华硕UX31本全面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5日08:15
早在本月初华硕便在纽约发布了全新的11.6英寸和13.3英寸的Ultrabook,此次的新品被命名为Zenbook系列,新品承载了华硕在轻薄机种领域耕耘多年的创新工艺设计及技术研发成果,不但突破性地运用CNC数控技术及全手工打磨工艺。特别是定位13.3英寸UX31系列,在保证极致纤薄的同时其产品的视觉体验更贴近主流办公、娱乐应用。

华硕首款Ultrabook华丽登场


    作为华硕首款基于Ultrabook概念设计的超轻薄笔记本,华硕UX31可以说是看点颇多。为了平衡高性能与便携性,该产品选择了规格较高的英特尔酷睿i7-2677M超低电压搭配Intel QS67超低功耗芯片组方案。13英寸的屏幕尺寸,机身最厚之处仅为17mm,256GB固态硬盘搭配,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该产品还通过B&O音效认证,在强调超便携的同时还将照顾到用户的应用体验。

MacBook Air劲敌登场 华硕UX31抢先评测

    而在本期的评测中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Acer全球首款基于Ultrabook概念的产品——ASUS UX31,并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产品在设计、核心性能、电池续航等方面的真实表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