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0倍光变1610万有效像素 索尼H7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5日09:04

    ·简约便携的外观设计

   索尼 H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外观设计的比较普通,采用了轻薄的塑料材质机身,虽然从整体上看该机的体积较厚,但是较厚的机身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手持感受。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01.6mm×57.6mm×28.6mm,平时将它放在包里并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适合随身携带。

图为:索尼H70正面

  图为:索尼 H70正面

图为:索尼H70背面
  图为:索尼 H70背面

  索尼 H7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在如今这个讲究高像素的时代里,索尼 H70还在采用的23万像素的液晶屏未免显得有些寒酸。虽然该机的屏幕像素较低,但是该屏幕在阳光下的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图为:索尼H70侧面
10倍光变1610万有效像素 索尼H70评测
图为:索尼 H70侧面
图为:索尼H70顶部
  图为:索尼 H70顶部

  索尼 H70的顶部分别是电源键、变焦拨杆以及模式拨盘键,模式拨盘上的功能算不上太多,只有录像,全景扫描,手动挡,自动挡,智能自动和场景模式六个功能。

图为:索尼H70电池参数
  图为:索尼 H70电池参数

  在续航能力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容量为910mA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比较一般,从实际使用来看,该机充满电大约能拍摄200张左右。笔者建议喜爱拍照的朋友可以再配备一块备用电池,以防万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