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表/手机全面协作 Docomo推蓝牙4.0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5日09:14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手机能够和手表协同工作?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让我们看到了这种前景Docomo称明年早些时候会有两款这样的手机推出,型号分别是Medias LTE N-04D以及Medias PP N-01D。

手表和手机能够通过蓝牙4.0 LE技术协作
手表和手机能够通过蓝牙4.0 LE技术协作

  目前这两款机器的所有参数都是个谜,唯一知道的是他们都支持蓝牙4.0 LE(低能耗)技术。

  在同一天,卡西欧发布了最新款的G-Shock系列手表GB-6900,这款手表的亮眼之处在于它也支持蓝牙4.0 LE,这意味着它能够合手机进行同步,内容包括时间、短信以及电话。据了解,GB-6900将以235美金的价格于12月开卖。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