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带GPS定位的三防相机 尼康AW100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5日11:16

  在今年8月24日的尼康新品发布会上,尼康一口气发布了8款全新的COOLPIX轻便型数码相机,其中尼康 AW100s是尼康旗下首款具备三防功能的数码相机。提到三防相机大家对它的印象就是“皮实”二字,任凭我们怎样去“虐待”它,它都不会坏。而尼康此次推出的三防相机除了具有防水、防震、防冻能力外,相机还内置了GPS定位与电子罗盘功能,三防+GPS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带GPS定位的三防相机 尼康AW100s评测

  ·驴友出游必备神器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和笔者一样是一个户外迷,在闲暇的时候经常邀上几个朋友一起去爬山涉水,徒步野营。当然在旅途过程中我们也不会忘记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大自然的美丽。由于需要长途跋涉,沉重的单方相机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而外观时尚的卡片相机又比较娇贵,经不起途中的磕碰,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台结实可靠的三防相机。

图为:尼康AW100s

  图为:尼康 AW100s

图为:尼康AW100s
  图为:尼康 AW100s

  尼康 AW100s就是一台具有三防功能的卡片式DC,它不仅具有10米防水,1.5米防摔和零下10度防冻功能,它还配备了平常相机中不多见的GPS与电子罗盘功能。这些功能在相机中都有哪些作用呢?我们按个来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