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新游戏时代 市售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1年10月26日08:31


  市售高主频智能手机—HTC最新旗舰

  HTC的G14是HTC首款双核智能手机,最近经销商们最新到货了一款称为G14+的手机,HTC的Z715,在功能上和HTC的G14没有太大的区别,是一款相当有性价比的双核智能手机,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的高品质的魔声耳机(HTC已收购魔声公司),音乐表现出色,各位耳机控们可以关注下。

  

  在外观方面,HTC Sensation XE(Z715)和之前的Sensation(G14)差别并不大,只是辅色换成了红色,并且在机身背后添加了一个魔声LOGO,从这点可以明显看出Z715是HTC与魔声联手推出的一款重量级高端音乐双核手机。

  

  在配置方面HTC Z715屏幕依旧采用4.3英寸的SLCD屏幕,显示分辨率为540×960像素。CPU则从G14的1.2GHz升级到了1.5GHz,并且电池容量也提升到了1730mAh,而系统方面则依旧为Android 2.3。

  HTC Z715 32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