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重心移向平板电脑? 索尼发力移植PS游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6日10:02
 

  苹果iPhone/iPad的推出让很多厂商倍感压力,苹果的移动设备以出色的应用让其代替了目前主流的电子消费品,当然手机游戏终端也是被替代产品其中之一,在2011年android移动设备的崛起也抢占了游戏这一领域,并且超强的配置并不输于移动游戏终端,未来平板电脑娱乐化也是必然的趋势,这就苦了那些传统的游戏终端制造商了。

重心移向平板电脑? 索尼发力移植PS游戏
重心移向平板电脑? 索尼发力移植PS游戏

  对于索尼这个游戏巨头来说,移动设备高配智能化也让其看到了新的市场,并且先后推出的平板产品凭借其出色的工业设计博得用户的好评,那么接下来索尼将会有什么举动呢?在今年香港举办的AsiaD大会上,索尼执行副总裁平井一夫表示,索尼正在着手将Playstation平台上的游戏移植到平板电脑当中,并且形成PSPPlaystationandroid平板电脑在内的游戏生态环境。

  平井一夫表示,索尼拥有出色的游戏设计内容团队,在拼硬件的时代,索尼不但要打造高端的移动平板设备,同时也会在内容端发力,让更多的移动设备用户体验到SONY精彩的游戏,而笔者认为索尼此举意图明显,谷歌苹果两强之争在所难免,索尼退一步海阔天空利用自己的优势一举开拓新的市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