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到底该买哪款?8大双核手机优缺点点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7日08:28


摩托罗拉 Photon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优点:4.3英寸qHD屏幕 双核1GHz处理器 8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 Photon 4G机身采用了棱角形设计,加上黑色的机身颜色,外观看上去很硬朗,适合男士使用。在证明该机拥有一块4.3英寸硕大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高水准的960×5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艳丽。在机身背面拥有一枚800万像素且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的摄像头,表现也非常出色。配置上,该机配备了一颗Tegra 2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2GB ROM的机身内存使手机性能大大提升。另外,最新的Andoid 2.3系统也让该机运行起来十分稳定。


全球漫游新双核 摩托罗拉Photon 4G热销
图为 摩托罗拉 Photon 4G

缺点:不支持1080P视频摄录 后盖难开启

  摩托罗拉 Photon 4G还是一款非常全面的双核手机,该机的缺点不多,但是还是有几点问题是值得即将入手该机的朋友注意的。首先是其虽然配备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却不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而仅仅是720p,这让该机和其他双核手机相比处于明显的劣势。其次一点是好多网友都普遍反映该机的后盖比较难开启。

全球漫游新双核 摩托罗拉Photon 4G热销   全球漫游新双核 摩托罗拉Photon 4G热销
图为 摩托罗拉 Photon 4G

全球漫游新双核 摩托罗拉Photon 4G热销   全球漫游新双核 摩托罗拉Photon 4G热销
图为 摩托罗拉 Photon 4G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Photon 4G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性能都表现出更为优越的特性,外形独特,更能吸进眼球,拿在手里面子十足。性能方面采用最主流的配置,不仅在网速上有所升级,更是支持WCDMA、CDMA和GSM三种制式,能够较好的兼容国内手机网络,更加方便了你的使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随心掌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